『360°极酷英语夏令营』系列预告——服务篇

时间:2017-06-30 10:41:08  来源:种子培优  作者:Lydia

 夏令营图片

很多6—14岁的孩子

都未曾离开过家人独立生活过

把孩子送到夏令营

父母希望他们能有所成长的同时

也免不了担心和牵挂

 

孩子能在短时间内适应的新环境吗?

和其他小伙伴们打成一片吗?

能照顾好自己的起居饮食吗?

 生病受伤了怎么办?

 

不用担心

这些问题seed君都能为您一一解答!

除了成绩成长

360°极酷英语夏令营还能给到孩子

360°无微不至的照顾


【服务篇】

 

 360°极酷英语夏令营作为华南地区最优秀的美式夏令营,我们从衣、食、宿、学、管五个方面为孩子提供无微不至的安全保证及服务。

夏令营 服务篇

 

//衣

夏令营有完整的教师、班主任、学员服装,要成绩更要成长,营地文化凸显其中。 

 

营服.jpg

 

//食

 

夏令营期间的饮食提供是来自连续五年合作的香港上市餐饮公司+平和英语村自有食堂,早中晚餐丰富营养,荤素搭配合理,同时考虑到少数民族、四川、西北地域学员口味,提供当地美食,正餐六菜2汤2主食。

饭堂.jpg

食 1.jpg

 

另外,营地提供27个直饮水平台,为所有营地孩子随时提供干净的直饮水;与此同时,我们还会提供晚间水果和牛奶,保证孩子们在夏令营期间的饮食均衡;

 

夏令营 饮食.jpg

 

//宿

珠海女子高中作为高大上的私立高中,宿舍全部为德国进口原木家具,每位学生可以独享自己的密码锁衣柜、洗漱台及淋浴间(2人1间),宿舍整洁漂亮,空气循环及制冷设备完善

夏令营宿舍环境

宿舍2.jpg

 

//学

 夏令营每一个课程都采取10—14人/班的精品小班教学模式,宽敞明亮的多媒体课室,让孩子在优质的教学环境下学习。

课室.jpg

课堂图片1.jpg

课室2.jpg

 

//管

 

营地拥有强大的工作团队,包括营长、近30人的中外教教师团队、近30人的Mentor(班主任)大学生团队、十余位生活老师、校医疗室、后勤人员。科学的人员配置让孩子在学习、生活上都能够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。

 

营长:主要负责营地教学计划的制定,帮助外籍教师更好的进行教学;

夏令营 营长

Mentor(班主任):负责辅助外籍教师教学,做好班级管理,帮助孩子们完成团队任务;

班主任 截图版.jpg

舞台表演指导:负责孩子们的舞台指导工作,包括排练指导、舞台道具、舞台效果等;

艺术3.jpg

生活老师:负责学生的用餐及宿舍事务,确保宿舍纪律,孩子们按时休息,身体状况等;

夏令营 生活老师

摄影小哥:摄影小哥会记录每个孩子在营地的瞬间,孩子们的成长最终以美美的照片和视频形式呈现给家长。

摄影.jpg

校医:校医团队负责照顾身体不适的小营员。保证孩子们得到及时照顾;

夏令营 校医.jpg

 

 

关于安全保障

 

1. 夏令营会贴心的为每一位夏令营营员采购保额在2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

2. 另外女子中学按照私立贵族学校的建设标准建立安保设施,包括全校园环境的摄像系统,封闭校园环境的红外安保报警系统等,整个营区属于封闭状态,除夏令营营员以外人士无法随意进出夏令营营地。

英语夏令营 珠海女子高中.jpg

 

除此之外,班主任还会建立家长微信群,实时报道孩子当天的情况,让家长可以随时了解到孩子在夏令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。您会发现,不在身边的日子,孩子慢慢学会独立,每天都在进步。

 

反馈1.jpg

反馈2.jpg

反馈3.jpg

反馈4.jpg

 

孩子们在一起,学会独立,学会互助! 

孩子们在一起,收获友谊,快乐成长! 

爱.感恩.快乐 

一天天的相伴,一幕幕温馨的画面, 

编织美好记忆,我们都希望 

 

在未来,孩子成长得更幸福!

 

【招生信息】

 

招生对象:6—14岁学生

 

开营日期:

第一期:7月13日 - 7月22日(仅剩少量名额)

第二期:7月25日 - 8月03日(仅剩少量名额)

第三期:8月06日 - 8月15日

 

优惠信息:

第二期:6月30日前报名,可享受200元优惠

第三期:6月30日前报名,可享受300元优惠

 

【报名方式】

 

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,填写信息预留学位

报名二维码.jpg

Copyright ©2017 种子培优 All Rights Reserved.  粤ICP备16100230号-1